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独立学院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 2005-7-4 9:16:14 【字体:小 大】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

http://shuda.hunnu.edu.cn/

树达学院是湖南师范大学为促进高等教育的发展,扩大办学规模,满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高级专门人才的需求以及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1年8月成立的一所实行新的办学体制和运行机制的全日制本科二级学院。
   树达学院位于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座落于湖南省人民政府规划的岳麓山大学城内。其东面和北面紧邻中南大学,西面和南面紧靠长沙市二环线,校园环境幽雅,基本生活设施齐全。
   按照湖南省人民政府的规定,树达学院实行“四个独立”,即独立的法人、独立的校区、独立的财务、独立的管理;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教职员工聘任制和后勤服务社会化。


   树达学院借鉴和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教学模式、方法、和手段,依托湖南师范大学现有的学科专业和师资力量,以本科教育为主,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质量第一,效率优先”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信念坚定、勇于创新、基础扎实、择业面广”的新型复合人才,努力把学院办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与国际接轨、和市场共存”的著名新型综合性学院。
   学校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指导思想,贯彻从严治校、民主办学、开放兴学的方针,面向全体学生,尊重和发展学生的主体意识和主动精神,使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树达学院的办学规模为6000人,首届学生于2001年秋入学。

树达学院座落在环境幽雅的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与校本部同在岳麓山下、同在长沙市二环线内、同在湖南省人民政府规划的大学城内,方便各专业学院教师往来树达学 院授课,有利于学院学生共享学校的教学资源。

 

没有相关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